■ 文章列表 > 正文内容

平常道群修缘、宏月和菲尔帕解释本体展开的话题


十方六华门长生不老术


开阳 21:27:31
@修缘 你又回来啦?
六华真人 21:28:45
回来就好
如初 21:28:52
@修缘 举朵小花欢迎你!
开阳 21:29:31
@七华 七华看六华是什么?
六华真人 21:30:00
书生
修缘 21:30:11
是的。如初劝我回来,我只说实话。不讲虚伪。因为我们的人身太难得了,我希望所有有缘的人都能真心投入到实际修行当中去,而不是不切实际的夸夸其谈。那样,只会伤害和欺骗到自己呀。
修缘 21:31:08
就像王道长说的,我们都是修炼的英雄,只是我们都没发现而已。没有认真努力没有去专注而已。
开阳 21:31:39
@修缘 看我们穷逼逼你生气了?
开阳 21:31:58
@七华 你不是说是石头么?
七华 21:32:05
那不一样
修缘 21:33:02
我只是希望大家把精力放在实际修行上面,而不是在一些没有经过验证和实修过的玄幻东西上面停留。
开阳 21:33:07
@七华 我知道 水穿石
修缘 21:34:08
这样,只会让我们更加的对内景神通迷惑和幻想。更加的执着
开阳 21:34:37
@修缘 你已经陷入思想了 所以才退群
修缘 21:36:51
我时刻保持中道的状态,不管对方是什么地位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,也不会干扰到自己实事求是的心态。
修缘 21:38:20
不偏不斜不垢不净不增不减不死不灭。这就是菩提本性。晚安。
开阳 21:38:29
嘿嘿嘿嘿嘿~
如初 21:40:36
@修缘 回来就好啊。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,你是最善良的人。
宏月 21:42:20
大家好
修缘 21:42:25
说真话,讲真事,@如初 不虚度光阴。不愧对良心。 拿起放下。堂堂正正。做个好人,做个普通人。
修缘 21:42:40
宏月跑出来了。
修缘 21:42:57
@宏月 谈谈本体的感受。
Jenny 21:43:18
我也想听本体的分享
Jenny 21:43:40
你们找到本体的出来说说吧
宏月 21:43:44
想吃就吃,想胖就胖
Jenny 21:44:22
这样我们后来的也借鉴你们前辈们的经验少走弯路啊
六华真人 21:45:15
宏月吃胖了
修缘 21:46:27
所有的思想念头来来去去,外面的景物云卷云舒,自己清楚的知道他们的发生却从不和他们一起漂流,从不主动去打断念头和外事的产生。该吃饭吃饭,该工作工作,不刻意强迫的去阻止他们的发生,只是在自己快要随他们而去的时候回过头来。继续眼前的事情。
宏月 21:47:38
@六华真人 还没有
修缘 21:48:27
我把这个方法叫做无为,也叫顺其自然,为所当为。我把这个不动的却什么都了解知道的自然而然的这个东西称作本体。
修缘 21:49:44
找到了,把自己惯性执着最深的东西都拿出来去认真修炼吧。坚固到一定程度。就可以来去自如了。
宏月 21:51:00
@修缘 这是悟后起修,悟前呢
宏月 21:51:49
[分享] 说修行上遇到的有趣事有趣人
 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5349609281?share=9105&fr=share&see_lz=0&sfc=qqfriend ;
Jenny 21:52:14
悟前是怎样的啊?
宏月 21:52:50
修行往事吹牛不打草稿系列,大家有空去看看
Jenny 21:54:06
我喜欢修缘说的那句话,在自己快要随他们而去的时候回过头来,继续眼前的事情!这个必须赞一个
Jenny 21:54:20
我就差这个啊
Jenny 21:54:28
谢谢修缘
Jenny 21:58:15
谢谢晨米的分享
Jenny 21:58:25
我听一听
修缘 21:58:28
@宏月 所有的思想念头来来去去,外面的景物云卷云舒,自己清楚的知道他们的发生却从不和他们一起漂流,从不主动去打断念头和外事的产生。该吃饭吃饭,该工作工作,不刻意强迫的去阻止他们的发生,吃饭就吃法,不会因为吃饭而忘记饭的味道和菜品,也不会因为聊天而忘记吃饭的过程。就是自然而然的发生。自然而然的结束。不执着。不住心。面对一切都是这个道理。有技术性和自己不懂的时候还是要认真虚心去学习的。学习以后继续回到这个状态上来。就是守。
Jenny 22:01:22
这类似觉知每一个当下所做的事情,@修缘
修缘 22:01:49
@Jenny 觉知了就不是了
Jenny 22:02:00
可是有点类似啊
Jenny 22:02:33
你再解释解释,我还是有点分不清楚它们之间的区别
修缘 22:02:37
不用去刻意关注他。该干嘛干嘛,就是了。
Jenny 22:02:55
就是觉知嘛
修缘 22:03:17
我要睡了,明天早起练功。晚安明天聊
Jenny 22:03:35
不觉知的话,我们平时做的事情我们心根本就不在所做的事情上哦
Jenny 22:03:42
别走,修缘
Jenny 22:03:49
再解释解释
Jenny 22:04:22
心是会跑走的
修缘 22:05:47
@Jenny 你吃饭不动心会吃到鼻孔里吗?不会的话就不用刻意关注。哈哈哈。睡了。
Jenny 22:06:20
我是说觉知
七华 22:06:43
不知不觉
Jenny 22:06:55
比如我在吃饭时,头脑里肯定是想着其他的事情的
Jenny 22:07:14
觉知了把心放在吃饭上
Jenny 22:07:54
头脑或者心吧,这两个就不会想到其他的事情啦
Jenny 22:08:18
是这个意思,修缘,你都误解我的意思了
Jenny 22:08:41
真是的,他又跑了
Jenny 22:09:04
等八门回来,我就专问八门兄
Jenny 22:09:24
他也是找到本体的人
Jenny 22:11:00
真是的,修缘,你说了一半又不全部说完的,这样很没劲。我不是分不清楚它们之间的区别吗,我才问你
七华 22:11:30
[图片]师傅告诉你
Jenny 22:11:49
不问修缘了,真是的
七华 22:12:13
把这两字倒过来,当下理解下
七华 22:12:15
你问什么是觉知的当下
七华 22:12:24
你看到我打出来字的当下
七华 22:12:33
你感受到的一点一滴的当下
Jenny 22:13:01
就像现在的心情我觉知道了气馁
Jenny 22:13:43
下一秒前一秒发生的事情已随风飘散
Jenny 22:13:58
好像有点明白了
七华 22:14:21
[图片]师傅还是有用的把
菲尔帕 22:14:55
感觉修缘被你们吓跑了
Jenny 22:15:39
哦,区别在于我已没有把前一秒发生的事情让它住于心,对吗?
Jenny 22:16:32
如果觉知的话,好像我还是住在前一秒所发生的事情所带来的情绪中,对吗?
宏月 22:16:34
当你什么都不关注时,你不是还能看见当前的qq吹牛么,这是谁在看啊
菲尔帕 22:16:50
不用心时心在哪
Jenny 22:17:08
让我再体会体会下
Jenny 22:17:34
好像有点悟又有点转不过来
Jenny 22:17:44
让我体会一下
Jenny 22:21:36
心没跑啊,就自然而然的还在啊,我还在关注着QQ的啊,@宏月
宏月 22:23:53
不是什么心有无跑啊
Jenny 22:27:26
哦,比如我让它前一秒发生的事情不住于心,下一秒该来的事情还是来的我还是看的到的不管我关注不关注,但跟前一秒发生的事情没关系了,就比如你说的,下一秒你们的聊天信息还是会出来而我还是可以看见,这个是自然
Jenny 22:27:43
自然和觉知的区别
Jenny 22:28:01
我怎样理解对吗?
宏月 22:28:23
又或你什么都不关注,你不是还存在么,这个存在又是啥,跟木石也是什么都不关注,这时你木石又有啥区别啊。
Jenny 22:29:19
这就是本体?
Jenny 22:30:08
这么简单?如果是本体,我之前是不是把它想得太复杂了?
宏月 22:30:46
你猜
Jenny 22:31:06
这就是啊?
Jenny 22:31:17
就这么简单?
Jenny 22:32:06
我还要验证验证下
Jenny 22:32:30
多谢二位啦
Jenny 22:33:14
谢谢修缘,宏月,菲尔帕,七华
Jenny 22:36:52
我要安静的体会去
宏月 22:38:42
道就在眼前
开阳 22:53:42
Jenny ~碰碰写新文了~
玲珑心 22:54:36
晕,我还没来修缘就被吓跑了,

玲珑心 22:54:36
晕,我还没来修缘就被吓跑了,
红尘过客 23:05:35
活在n里
一段时间练n,越来越觉得n奥妙无穷,感念老师之余,谈谈自己的体会,算做自己修行路上的路标吧。
一、n是什么?
n是什么,其实随着体会的深入,它的含义也会有所不同。意元体理论认为: n是意元体的髓核在听觉里的投射,是修练灵元的一个方法。口念n时,n是一个单纯声音信息,默念n时,n是头脑里的均态的气机状态, 心念n时,n是一个单纯的零态念头。心念n时,还有一个主体念和客体念的区别,谁在念n是主体,念什么是客体,念n妙就妙在谁在念和念什么,都是n,也就是n在念,念着n,这使得这个练法设计时,就使主客体合一了,所以它可以直接进入意元体内的自我层面,只有把n在念和念着n真正念到一起,心就打开了,这时意元体的知(知是主体)和觉(觉是客体)才合成"一"。到这个状态才能体会到意识活动的启动状态"机"。所以n无形象,无念头,甚至无信息,它只是精神的一种境界状态。无论有心求之,还是无心求之,n就是n,只要念n,念到一定程度,就一切俱足了。
二、从念n到n念,然后进入n机,最后活在n里。
从念n开始,n和我们还是两层皮,是用n拴住我们的心,使之不脱缰。习惯了,慢慢的自己就成n了,就进入n念,n在念n。其实是自己念自己,当念到一定程度,内心会一动,进入心无所住,空空无所依,再念n和以前不一样了,就进入老师说的"无在无不在,无念无不念,无有无不有"的境界,这标志着念n和n念合一了,进入一大n境界,这才算真正进入灵元里了。接下来,仍然要继续念n,这时的念其实是精神里的自我,进入n的境界里,精神活进了灵元里,此后n是我,身体也n,工作生活等一切环境都是n,真正用n来化心,化形,化命运,化人生,就是把自己的一切活在n里,也就是活在灵元里,活在意元体里,活在道里,这才开始修行生活。
雷霆万钧(铁佛)写于2017年12月4日
红尘过客 23:07:55
可以把文章中的n读作本体试试
玲珑心 23:15:22

玲珑心 23:16:03
现在有得的人可以直接引导人心入本体
玲珑心 23:17:09
@红尘过客 我刚刚看了合一经,相当牛逼,看过终身不忘
玲珑心 23:22:03
但那个n用合一经的解释是意识的专注,但也不是本体,因为不专注时就脱离出来了,所以也不是本体,要不脱离的才是找到了本体
九同 23:22:15
今天大家讲的真好 感谢各位了
红尘过客 00:34:45
@玲珑心 合一经?在哪?我没看过,哪有?
亥子 07:11:06
大家细阅宏月,菲尔帕本体解释
六华真人 07:12:05
大家细阅宏月,菲尔帕本体解释
菲尔帕 07:24:36
早。个人体会,n也可以是阿弥陀佛,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咒语,当念到能念与所念脱落时,再体会,看看是否与本体一样
亥子 07:29:49
请教一下,如此说来,本体与本能有区别吗
星晓 07:34:29
禅宗的传统步骤
明心:一切唯心所现
见性:观尽其心,一无所得(入门)
见性明心:无住而生心,自心常生智慧(发慧)
明心见性:了却身前身后事,度尽身心众生(度生)
处处见性:一得永得,一悟永悟(大彻大悟)
修缘 09:32:10
大家细阅宏月,菲尔帕本体解释
玲珑心 09:44:49
@六华真人 他们的本体解释在哪里嘛?
修缘 09:45:11
又或你什么都不关注,你不是还存在么,这个存在又是啥,跟木石也是什么都不关注,这时你木石又有啥区别啊。
玲珑心 09:46:10
本体 本源 合一
玲珑心 09:48:51
所有的n什么的都是合一,本源是本体的最高境界,那本体是什么,解释不了本体就不知道为什么修炼为什么平常心,为什么为人…
星晓 09:50:13
大家细阅宏月,菲尔帕本体解释
修缘 09:50:40
找到本体才是二万五千里的开始。不实修还是跟普通人一模一样。是命运的奴隶,不是主人。哈哈。
小阿紫 09:53:14
大家细阅宏月,菲尔帕本体解释
玲珑心 09:54:46
已阅已阅,同志们辛苦了!
玲珑心 09:55:53
但我还是不清楚本体是什么究竟,有哪位解释一下吗?
六华真人 10:00:53
人神依靠于于人气,人气依靠于人精
一个人病殃殃的身体什么都干不成
自己相对于外界是体,因此自己的身体相对于外界是体
而自己的意识相对于肉身又是体,肉身是用
宇宙本元意识相对于自己的意识又是体,而自己的意识又是用
虚无相对于宇宙意识又是体,而宇宙意识又是用
虚无又虚无,以至无穷无尽
到这里,我也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了

玲珑心 10:00:59
都用哈哈结尾,而且说的是找到本体后~就怎样了~没有说本体是什么
修缘 10:01:11
悟道哪有那么容易。先练习听歌法。悟性好的话,一般一个小时就可以找到了。这是最简单的。
六华真人 10:03:35
我这个本体解释,只能凑和着理解,不过好玩不?
玲珑心 10:03:47
六花用的是意识,可以理解,但是不修行人也有意识,修不修都有意识啊
六华真人 10:04:18
看后面的逐层推理
亥子 10:04:33
@六华真人
玲珑心 10:05:41
六花都感觉没有说清晰
玲珑心 10:07:03
那回到人身,本体就是体用吗?
六华真人 10:07:12
万物负阴而抱阳,以人而论,人就是阳,而身体就是阴,以阳炼阴,渐得全阳,阳神冲举而飞升,肉身即是阳神,想要达到这步,万里长征都还没迈得半步呢。
还是做我的凡人好
玲珑心 10:08:13
那体用怎么表示是本体
六华真人 10:08:14
体用是逐层而论的,以有为用,则无为体,以实为用,则虚为体
玲珑心 10:09:19
不逐层,光人身
修缘 10:10:22
表达本体,是需要向未知者说明有这两个东西,而一旦表达了,就不是本体了,它就是自然而然的,什么都不需要刻意关注但是什么都明了的东西,一旦你关注了,动心了,就是用了。
玲珑心 10:11:01
就那句人非草木孰能无情。不用书上的话,用和我们一样的话,怎么解释?
玲珑心 10:11:36
@修缘 修缘你说的我能理解
六华真人 10:12:28
体是本,有本才有用,当初受精卵形成的时候,那个最初的细胞可以称作体,之后所有的细胞都可以称为用。
玲珑心 10:12:46
当你说的是本体 本源 合一 这三个里面的合一而已,你说的本体是丢掉了合一后的东西,但不是本体
玲珑心 10:13:58
@六华真人 你这个更对不上,你说的本体是人的本生组织界
六华真人 10:14:33
所以说这些东西越解释越闹
六华真人 10:15:25
当初那个细胞也含有精气神,再用上面的逐层推论
玲珑心 10:15:41
为什么就不承认自己不懂呢!!!
六华真人 10:16:19
嗯,好,我不懂,,我承认了,发个奖励
玲珑心 10:16:41
不过我也不懂
六华真人 10:16:45

修缘 10:17:18
@玲珑心 佛祖在菩提树下顿悟说的话知道吗?
玲珑心 10:17:18
我有时候性格有点急
玲珑心 10:17:26
不知道
修缘 10:17:51
@玲珑心 他说,一切有情众生皆具有如来之本相。
修缘 10:18:06
他老人家为什么强调有情。
玲珑心 10:18:30
本相毕露的本相?
六华真人 10:19:47
其实我也喜欢这样问,所以才说一般老师会被我气个半死@玲珑心
玲珑心 10:20:25
我感觉佛道的很多塑相就是演示本体发源
玲珑心 10:21:20
中国的成语很有意思
修缘 10:21:33
人是万物之灵,有七情六欲,是最高等的精华。找到本体,不是让我们不动情,不有欲,像个木头人一样,而是在看到情绪和欲望出现的时候,不执着他们的出现,他们来了,不抵抗,他们走了,不挽留。这就是有情众生。
玲珑心 10:22:10
这不是有情,这是无情
修缘 10:22:32
家人生病了,你会伤心吗?
六华真人 10:22:40
情拆字,心,青
玲珑心 10:22:51
你不会,因为你不会挽留
六华真人 10:23:00
情再拆,水,青
修缘 10:23:03
你误解了意思。
玲珑心 10:23:12
没有啊,
玲珑心 10:23:25
你说的这个意思很清楚明了
修缘 10:23:42
@玲珑心 任情绪和念头他们来来去去,自己不去多做关注和思考。这样解释可以理解吗!
玲珑心 10:24:27
念头 情绪 都没有了,做人的意义是什么?
修缘 10:26:37
家人生病住院了自己伤心。可是自己并没有关注自己为什么伤心,为什么要流泪。就是人的本能。自然而然的流露。这就是本体。这样说,你能找到本体吗?很明白了。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找到了。对啊。他就是日用而不知。不去过分关注的那个东西。
玲珑心 10:26:48
@六华真人 用你的体用解释一下做人的意义
修缘 10:27:45
我现在一个月里,每天睡觉前看看QQ兴趣部落里的各种美女(包括裸体卖骚的),夜里不做春梦。早晨和半夜有因阳生勃起时,会自动醒来,醒来后只要一念,就能炼化精气了。
玲珑心 10:27:49
那想哭就哭。想笑就笑,傻子都会的事情,修道人修这个。
修缘 10:28:30
@玲珑心 可傻子不明白他就是本体,它也不会守着它到老。哈哈
Jenny 10:28:55
我已经用我记忆深处里的被别人羞辱最难堪的事情去验证,发现调出来那件事情时,气愤的情绪还是有的,可是自己知道跟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关系了,那是过去的事情,跟现在完全没有关系了,现在的我该干嘛干嘛已经不受它影响了,也不跟着由于那件事情而引起的情绪而去
修缘 10:29:32
@Jenny 被别人打一巴掌会生气吗?
玲珑心 10:29:39
@修缘 你说的这个叫本能
Jenny 10:29:54
会生气
六华真人 10:29:57
做人的意义就是向下不变鬼,中保持做人,上保长生
完了就是体验人间七情六欲,所以才说凡人最快乐,当然也最苦
什么是苦?什么是乐?
众人说苦,不敢独说乐
众人说乐,不敢独说苦
@玲珑心

修缘 10:30:46
@玲珑心 对啊。你能时时刻刻保持本能,那就得道了。可你做不到,日常生活七情六欲,没有不让我们不动心的事情。所以。我们要修炼。返回本能。返回婴孩。返回赤子之心。
玲珑心 10:31:49
你们人那么多,我一个手机打字啊
宏月 10:31:56
大家细阅宏月,菲尔帕本体解释
修缘 10:32:19
@Jenny 生气了就动心了呀。就不是本体了。不要刻意的去抵抗我们不发脾气,不动情绪。慢慢修炼自己的心性,返回自己的本体。
Jenny 10:32:45
找到本体后又不是断绝自己的脾气
玲珑心 10:32:50
@宏月 已阅已阅就是想了解清楚点,
Jenny 10:32:59
该生气还是会生气
修缘 10:33:10
然后呢?
Jenny 10:33:24
可自己知道这生气不会
七华 10:33:26
好逗
玲珑心 10:34:17
@Jenny 是实际感受一下了的不像@修缘 是想当然的
Jenny 10:34:26
持续太久了,它会自然而然的消散掉
Jenny 10:34:32
不会*
玲珑心 10:35:07
它会,还是 不会
Jenny 10:35:12
我没有强制自己不生气
修缘 10:35:19
对。找到本体,守着它。不管任何的烦恼痛苦生气悲伤。在它的壮大下,都会变得弱小下去。最后化无。
修缘 10:35:36
@Jenny
七华 10:35:42
宇宙万物遁寻着阴阳二字
Jenny 10:36:24
反正现在我所要做的是什么事情它该来就来,该走就走
修缘 10:36:58
@Jenny
Jenny 10:37:39
就这么简单。以前想得太复杂了

Jenny 10:36:24
反正现在我所要做的是什么事情它该来就来,该走就走
修缘 10:36:58
@Jenny
Jenny 10:37:39
就这么简单。以前想得太复杂了
修缘 10:37:43
不要跟随,也不要强留。慢慢修炼自己的心性。慢慢的,就不会再有那么多气可生了。
修缘 10:38:05
@Jenny 这下可以拜我为师了吧。哈哈。
Jenny 10:38:15
剩下的在日常生活中体会和守着这份明白
修缘 10:38:40
记住,不要做木头。
玲珑心 10:38:54
这样说吧,大家修炼都是为了好好生活,能处理好那么多人生的烦恼,所以来修炼自己,但修了半天发现生活的苦恼没有解决,修炼更不明白究竟,说的本体就像天书一样神奇,那么再修十年后回过头看,同样还是这些问题,所以到底什么是修炼,到底要修个什么?
胖子 10:38:54
各位也都是勤恳的牛头人,都只在短暂的假当下上功夫。当然了,还有不懂装懂,调皮卖萌自认通达的卖假长生秘方的
胖子 10:39:12
@玲珑心 第一句对了~
修缘 10:39:18
有技术性和需要我们动心的时候还是一样要去认真对待。
Jenny 10:39:18
不做木头,木头没有情绪没有感情
胖子 10:39:27

Jenny 10:39:47
不是你这个木头啊
Jenny 10:39:53
晕死了
Jenny 10:40:04
不好意思啊,木头
胖子 10:40:13

Jenny 10:40:18
你还是改回胖子吧
Jenny 10:40:25
我喜欢胖子
胖子 10:40:37
好的亲爱的
Jenny 10:40:38
胖子没什么不好
修缘 10:40:43
做午饭了。有空聊。
Jenny 10:40:56
谢谢修缘
Jenny 10:41:03
去吧
修缘 10:41:13
叫师父或者师叔
Jenny 10:41:43
师兄
Jenny 10:42:10
宏月也是,菲尔帕也是
玲珑心 10:42:15
@Jenny 你以为不想它就是放下了吗?你再过几年看看,或者去经历点事情看看
Jenny 10:42:17
七华也是
Jenny 10:42:49
那件事情发生在十几年前
Jenny 10:42:55
玲珑心
玲珑心 10:43:08

玲珑心 10:43:24
这个问题见仁见智
胖子 10:43:39
了解环境
环境规则
环境内个体信息
个体间相互作用本质
综合信息
选择
Jenny 10:43:56
事情不会因为自己不去想就不存在
玲珑心 10:44:06
懂的心里明镜试的,不懂的也不能多说,多说无益
胖子 10:45:07
为什么有自己生气的事难受的事出现,才考虑自己有没有守住那个客观不动
Jenny 10:45:12
不同的是那事情还能给现在的自己造成什么影响啊,不会了
七华 10:45:47
七华是师傅
胖子 10:45:56
因为没有了解环境内碰撞制造产生这些事情的个体的运行轨迹
Jenny 10:45:56
师兄

Jenny 10:45:56
师兄
胖子 10:46:20
善摄生者不入死地
胖子 10:46:43
于死地考验自己的,不是懂的人。
玲珑心 10:46:52
为什么宏月不祥加解释,为什么说的含含糊糊!以为自己看懂了,自己一解释还有那么多漏洞。清净了自己回想嘛!
胖子 10:47:02
所以青道长说,真正的修行人,明白自己的处境。
胖子 10:47:32
绝不是个别人嘻嘻哈哈要做个凡人的说辞,因为他看不到,所以只能做凡人。
六华真人 10:47:53

胖子 10:48:47
什么是有情?青是什么意思
六华真人 10:48:50
这样讨论很有意思,大家继续
胖子 10:48:58
别装了
六华真人 10:49:25
好,我是凡人,神人继续
胖子 10:49:26
实实在在的,自己把自己抬高,没有用
Jenny 10:49:39
谢谢胖子
胖子 10:49:57
没修成都是凡人,凡人中自我提升的,才有选择的机会
Jenny 10:50:26
我们要加油提升
胖子 10:50:27
有选择,是因为了解了自己以及所存在的环境,无论大小
Jenny 10:50:34

胖子 10:50:45
观天之道,天,环境。
Jenny 10:50:53

胖子 10:51:38
稀里糊涂的蒙骗自己蒙骗别人,不是抹黑平常二字么
玲珑心 10:52:37
@胖子 莫上纲上线的
六华真人 10:52:50
@玲珑心 没事,
Jenny 10:53:00
别急
胖子 10:53:00
不是上纲上线,修行就要揭开自己遮羞布
Jenny 10:53:20
看他下面要说什么?
胖子 10:53:39
囫囵吞枣糊弄谁,糊弄自己没关系,糊弄了真想学习提升的,算什么?
Jenny 10:53:43
不管坏的或者好的都听听
胖子 10:54:37
你们现在都是,事到临头火烧眉毛的“临事才想起无为”,把自己当成了被动者
Jenny 10:54:59
之前我们不是分不清楚嘛
胖子 10:55:05
没说你
Jenny 10:55:10

胖子 10:55:14
说理解错方法的人。
玲珑心 10:55:42
嗯,就是要多一点胖子这样的声音,思考者多了才有意义
胖子 10:55:59
致虚,极也。守情,笃也。
胖子 10:56:07
不是静。
Jenny 10:56:10
你应该多出来和我们谈谈和分享你修行的经验或者见解
胖子 10:56:17
静也不是哑巴一样。
六华真人 10:56:50
胖子把真实信息改下,网络如同真实世界一样
胖子 10:57:13
你管我
胖子 10:57:20
没改的多了
六华真人 10:57:36
那好吧,你继续
Jenny 10:57:53
你老是在道观又没空上网和我们谈谈,胖子
胖子 10:58:24
谈啥,满脑子幻觉当成真的人精神病那么多
胖子 10:58:51
满脑子现代狭隘思维的那么多,又不愿意清空接受自然沐浴
七华 10:59:12
为啥要接受呢
胖子 10:59:14
玲珑心为了更好生活就是根本。
Jenny 10:59:25
分享我们你的经验和看法,我们后辈可以借鉴,胖子
胖子 10:59:41
不接受是你个人选择,跟我没什么关系
胖子 11:00:00
没有前后辈,你问吧
七华 11:00:03
算了,傻子一个
Jenny 11:00:14
七华
Jenny 11:00:40
没事,有帮助的自己吸纳
Jenny 11:01:11
谈谈你修行的体会或者经验,胖子
七华 11:01:30
没帮助,还让人生气
Jenny 11:01:53
没事,我没有感觉生气
七华 11:01:58
我喜欢称呼没傻子
胖子 11:01:59
经验就是,我以前也是只弄自己
Jenny 11:02:11
他也是一番好意
七华 11:02:25
你们聊吧
胖子 11:02:39
也理解错了情,清,静。根本上理解错了青,生丹。
玲珑心 11:02:49
@七华有你的地方欢乐多
Jenny 11:03:10
有时候表达好意的方式分很多种,并不是每一种都能让我们舒服
胖子 11:03:36
以前有人好言好语说过
Jenny 11:03:40
对自己有帮助的接受
Jenny 11:03:58
实在没办法就算了
胖子 11:04:05
你们不听,我还告他太温柔了,绝对没用
胖子 11:04:17
他就退了
胖子 11:04:42
了解环境
环境规则
环境内个体信息
个体间相互作用本质
综合信息
选择
Jenny 11:05:14
他是谁?谁退了?还在这群吗?
胖子 11:05:47
这个能一步步做到,本体不敢说,理性感性并存的客观已经做到了。
生活自然会好起来。
胖子 11:06:22
慢慢的无为法自然贯彻其中。
青道长说了最终的,大家却要从最基本的来。
Jenny 11:06:27

胖子 11:07:14
修行人,了解环境,了解环境内个体,了解什么时候怎么作用,不靠数术,这群也没几个会的
Jenny 11:07:41
那你就教
Jenny 11:07:56
教会为止
胖子 11:07:58
为什么不能生气,为什么不能有杀气?违背自然了,天生天杀,道之理也。
但是杀真的就是死吗。
Jenny 11:08:13
可以生气啊
Jenny 11:08:22
没有说不可以生气
Jenny 11:08:36
该生气还是会生气的
九同 11:08:48
我也觉得 修行的一个目的是得学会能化解生活的烦恼 不给他人带来烦恼 自己也会智慧的处理事情 自己不生烦恼
九同 11:09:19
好难做到
Jenny 11:09:52
只是生气后怎么让自己不受它影响的时间长或者短而已
胖子 11:10:02
你为什么生气
胖子 11:10:07
寻根溯源
Jenny 11:10:10
又不是叫我们做木头人
胖子 11:10:38
不是木头,让你有情,同时守情
九同 11:10:48
生气 是因为外在的人和事没有按照自己的预期
Jenny 11:10:50
所以要观察啊,可是刚开始没那么容易的啊
胖子 11:11:12
但是情是什么,你的情,别人会有么,环境会有么
七华 11:11:18
指桑骂槐
胖子 11:11:33
在情的作用下,怎么发生各种变化,怎么生杀。
玲珑心 11:12:04
@七华 骂你师父了是吧
胖子 11:12:05
这些都得从根上挖掘,现在大家都在跳级研究,只是空。
Jenny 11:12:17
七华,会不会想太多了,我怎么感觉不到
七华 11:12:22
随便说的
Jenny 11:12:34
我是缺根筋吗?
七华 11:12:38
这叫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
玲珑心 11:12:46
@七华 可能是
Jenny 11:13:05
他没有指桑骂槐吧

玲珑心 11:12:46
@七华 可能是
Jenny 11:13:05
他没有指桑骂槐吧
玲珑心 11:13:26
胖子说到了实处,就是跳级到了 空
Jenny 11:13:34
胖子,你在给我们当头一棒呢
Jenny 11:13:43
打醒我们吧
胖子 11:14:13
这是杀
胖子 11:14:20
转化的意思。
玲珑心 11:14:23
你这是鬼画符
胖子 11:14:33
生死只是两种状态的体现
胖子 11:14:57
符就是最古老对自然变化信息的总结
胖子 11:15:13
符是要求变化,命令。
胖子 11:15:54
命,口令也,令,集印也
胖子 11:17:36
不明白本质和体现,永远在表面浮浮沉沉,处道之华,不深入,自我迷惑。
看到的都是虚像。因为你没有支撑,集不起印来传达和获取信息,自己生物电骗自己
胖子 11:18:23
杀,左上出,左下力,右为攴
胖子 11:18:42
出,为草木出土,乙出己
胖子 11:19:25
力者,在人为筋,在天地为阴阳诸气
胖子 11:19:45
攴,手所出
九同 11:19:51
搬板凳听课
胖子 11:21:36
这就涉及人体生理了,只是用个体来代表整体,同一,合一,一个表达
玲珑心 11:22:47
一生二 二生三,三生万物,老子道德经其实也表达的本体,就是一
胖子 11:23:03
跟你们说也需要好久
胖子 11:23:13
力要出去先要有
胖子 11:23:49
这个都对应经文,后世不懂,乱改
玲珑心 11:23:56
那道是什么
玲珑心 11:24:19
不好意思又开了问答模式
胖子 11:24:41
道无法描述,但托化了我们,我们就具备生一一,生二二,生三三的能力
胖子 11:25:18
三三,是金丹大要,都别装的到了一样,实话说,太难了
玲珑心 11:26:18
我理解你说的意思了,而且也非常接近本体了,而且已经在用道用来说明本体了
胖子 11:26:20
我们现在一一都没到
胖子 11:26:37
十二支的本质是什么
Jenny 11:27:07
对于这些,我表示看不懂,一点基础都没有
Jenny 11:27:16
你们继续
玲珑心 11:27:17
你知道元神直接修道吗?可以跳过 很多
胖子 11:27:47
本质如何作用人体,参同契谁看过,里面口诀,都是理数象,不以身观身,一步步来,其他别安慰自己了
玲珑心 11:28:02
没看过
深信切愿力行 11:28:58
生一一 生二二 生三三
玲珑心 11:29:13
元神就是本体
胖子 11:29:34
不跟你争名词,我不懂
玲珑心 11:29:49
所以青师说的找到本体就知道了大道
胖子 11:29:55
我就想说,别把清静理解狭隘了
胖子 11:30:20
进不去,假的。
胖子 11:30:35
进去了,你也不会有疑问了。
玲珑心 11:30:36
修本体就行了。本体的修炼就是合一
七华 11:30:48
[图片]
玲珑心 11:30:56
合一只是入定,
胖子 11:30:56
名词喊的欢方法错了,南辕北辙。
胖子 11:31:32
算了,不跟你论了,都理解错字基本含义了
胖子 11:31:47
你们说的我们说的是两种语言…
玲珑心 11:31:49
你是说非要入一种定境,但我说的是任何定都是可以的
胖子 11:31:51
隔绝了,,,
胖子 11:32:03
我从没说定境
胖子 11:32:10
入是什么意思
玲珑心 11:32:10
那我用你的语言
胖子 11:32:14
静是什么意思
胖子 11:32:30
用我的语言,不是用一样的字
胖子 11:32:41
而是字本身所代表的时空信息
玲珑心 11:32:46
那就用一样的字
修缘 11:32:56
放下,得静。不争,得安。
胖子 11:33:47
@玲珑心 入是什么意思
玲珑心 11:33:53
胖子你是觉得要怎样才算修炼得道?
玲珑心 11:34:12
入有很多种
玲珑心 11:34:21
看你的喜欢的口味
胖子 11:34:22
放下现代字的含义,直接理解上古先背的思维
胖子 11:34:35
意思多是因为引申
胖子 11:34:42
根本含义只有一个
胖子 11:35:08
也就明白为什么,真会和实组合,和诚组合,和正组合。
胖子 11:35:25
这几个是学道的基础基础基础
胖子 11:35:36
说白了1,福田
七华 11:35:49
你有点假
玲珑心 11:35:56
@胖子 有代表入于本源的,就是老子说的得道,有入于其他的,就是你专注点的
胖子 11:36:05
算了
胖子 11:36:12
爱咋咋地吧
胖子 11:36:22
到此为止
胖子 11:36:35
等着填鸭灌输
玲珑心 11:36:44
又扯飞一个
玲珑心 11:37:40
入于本源的就是现在一直说金丹的
玲珑心 11:38:23
入于其他的就是他们说的外道,或者神通体用
修缘 11:40:19
到饭点了,争论了一上午。连顿饱饭都没赚到,是不是没有意义呢?放下,实修。精进,解脱。
玲珑心 11:40:23
你不同意就要继续说清楚
玲珑心 11:40:41
@修缘 你的肉串烤好了吗?
胖子 11:41:35
@玲珑心 把我问的几个先回答清楚才能继续不然各说各话,都容易误解
胖子 11:42:20
要回答先学习,先深入古人对宇宙变化,对万物影响作用,就理解了那些字,符号的含义
胖子 11:42:28
交流起来,才顺畅。
七华 11:42:47
你知道类似甲骨文的符号
胖子 11:43:51
对,就是从那个来入手
胖子 11:44:04
最后挖掘到图案,图像
七华 11:44:29
你是如何翻译的
胖子 11:44:34
就明白八卦阴阳爻的立体拓展排列原理了
胖子 11:45:05
@七华 结合大自然啊
胖子 11:45:20
观察自身啊
胖子 11:45:27
体会变化啊
七华 11:45:32
结合大自然,这个有点没有头绪
七华 11:45:40
我知道一种方法
七华 11:45:48
不过真实性很低
胖子 11:45:56
你说

七华 11:45:40
我知道一种方法
七华 11:45:48
不过真实性很低
胖子 11:45:56
你说
玲珑心 11:46:04
你首先提倡的是不能 空,所以你说的入静就是信息体的感知
七华 11:46:06
也容易误解
Jenny 11:46:32
七华,加油。可以互相学习啦,真棒!
七华 11:46:37
找张纸写上去,反过来倒着看
七华 11:46:50
那个字就是如今的简体字
胖子 11:46:58
@七华 不对
玲珑心 11:47:01
你说的空就是顽空,空寂
七华 11:47:08
所以说真实性很低啊
胖子 11:47:16
@玲珑心 不对
七华 11:47:23
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可行的翻译方法
胖子 11:47:27
说半天白说了
胖子 11:47:38
@七华 拆分
胖子 11:47:43
还原
玲珑心 11:47:55
那你说的空就是虚无体
胖子 11:47:56
字是时空变化的抽象总结。
七华 11:48:16
你是从哪得到的这些符号
七华 11:48:24
书上还是哪
胖子 11:49:13
@七华 我们有我们学习途径和方式
七华 11:49:21

玲珑心 11:49:24
你是说要进入混沌中,出现的一灵独明,就是入静
七华 11:49:59
我只是问一下得到方式,这个是机密吗
玲珑心 11:50:35
清明的意识对照着一片虚空
胖子 11:50:39
容乃公,万物并作,环境,环境内个体,各个个体特性,个体间交互作用的本质
胖子 11:50:47
重复半天了
深信切愿力行 11:51:07
大道容存
胖子 11:51:15
所以你们一步求空明,可以,但是错过了太多步骤
胖子 11:52:07
从最基本做起啊,身家都处理不好,怎么容,那是封闭的个体,是个死疙瘩,怎么容,一点缝隙都没有,怎么呼吸转化,橐龠阴阳
胖子 11:52:13
这不是痴人说梦么
玲珑心 11:52:18
那剁聪明,坠肢体呢
七华 11:52:36
[图片]
胖子 11:52:40
聪明是耳目,向外过分关注。停留。
胖子 11:52:46

七华 11:53:04
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呢
胖子 11:53:07
该动动,不该动,观身。
七华 11:53:46
算了,
七华 11:54:24
我们不一样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
胖子 11:55:17
@七华 不执着自己看到的那些,实话说,假的,有人故意试你编假话逗你
胖子 11:55:33
那你现在感受我,没有人屏蔽
七华 11:56:06
嘿,奇怪了
七华 11:56:13
可以
胖子 11:56:17
搞起
七华 11:56:45
很流皮
胖子 11:57:06
我集中在一个地方了,你猜是哪儿吧
七华 11:57:21
不猜费脑子,还没有奖励
胖子 11:57:36
5块钱
七华 11:57:46
不要,我还不缺钱
胖子 11:58:03
让你露一手。怂什么
胖子 11:58:26
真他娘的装逼千里用时跑了
胖子 11:58:31
千日
七华 11:58:41
露一手
七华 11:58:49
可以吧
胖子 11:59:36
那就承认,老老实实从头搞起
七华 12:00:02
没有头没有尾
七华 12:00:18
我这只是觉得好玩,
玲珑心 12:00:32
@七华 你做梦时出现过指导灵没有
七华 12:00:44
有啊
玲珑心 12:00:52
什么感觉的?
七华 12:00:59
挺舒服的
玲珑心 12:01:34
妈呀,你舒服个屁,指导灵是按摩师吗?
七华 12:02:24
你不是问我感觉吗
七华 12:03:08
偷看的算不算
玲珑心 12:03:13
@七华 我问你真的
玲珑心 12:04:14
偷看时有人叫你不要偷看的才是指导灵,或者叫你去偷看的也是指导灵
七华 12:04:19
就是偷看了无字天书
玲珑心 12:04:34
然后呢
九同 12:05:07
@胖子 胖子讲的挺好就是有些地方听不懂
七华 12:05:24
还有一个自称碑王的的教了我点实在的东西
七华 12:06:05
还有很多我说多了你就还以为是假的了
七华 12:06:19
该以为
胖子 12:07:36
@九同 好啥啊,装逼一时爽,全群火葬场
玲珑心 12:08:39
@七华 我似乎明白你了
玲珑心 12:09:01
@七华 我也不会觉得那是假的了
如初 12:09:07
@玲珑心 玲珑心上面,困惑的问题,也是我一直困惑的问题
玲珑心 12:09:36
@如初 找到本体就不困惑了
玲珑心 12:10:01
我看他们都是这样回复求助者的
如初 12:10:18
玲珑心,这样说吧,大家修炼都是为了好好生活,能处理好那么多人生的烦恼,所以来修炼自己,但修了半天发现生活的苦恼没有解决,修炼更不明白究竟,说的本体就像天书一样神奇,那么再修十年后回过头看,同样还是这些问题,所以到底什么是修炼,到底要修个什么?
玲珑心 12:11:16
非常好,大家都有共识了
玲珑心 12:11:40
只有这样才能讨论出有意义的东西出来
七华 12:11:50
[图片]
玲珑心 12:12:29
@七华 明白了你修炼的方法,
九同 12:13:40
平常道 找到本体 是为了回到平常 对不对
九同 12:13:46
回到当下
玲珑心 12:14:05
本体是一个意识体
六华真人 12:14:13
欢迎胖子多讲
玲珑心 12:15:36
不管是当下还是明天,都会有一个指导者,而这个指导者说他是潜意识也行,不是也行,因为我们的所有行为都是潜意识行为
玲珑心 12:16:19
当我们生气,害怕,这些情绪出来时,是谁在害怕,为什么害怕,为什么流泪
玲珑心 12:17:03
都是因为一种感受,
胖子 12:18:14
那不是指导者,那是假你,也是封闭的死的。不会主动选择。因为认识不到他,
玲珑心 12:18:48
这种感受可以区别于本能,本能就是反应这些,控制这些,但人是灵性的,所以会超出本能反应
玲珑心 12:19:50
她超出的意义和在?这个意义就是生活的意义,
玲珑心 12:20:58
修得好的人都是本能反正修得很多的人,他们能控制情绪,然后用本能来应对。

玲珑心 12:19:50
她超出的意义和在?这个意义就是生活的意义,
玲珑心 12:20:58
修得好的人都是本能反正修得很多的人,他们能控制情绪,然后用本能来应对。
七华 12:21:00
[图片]
胖子 12:21:16
请,听,这小句。天道无亲,运转过程中和需求假我产生作用,只有真的认识到环境的变化的和影响的,才有选择,那是因为收集到了信息
胖子 12:21:25
这是空且明
修缘 12:21:44
[分享] 猫的第九条尾巴,得道成仙的天机!
 http://url.cn/5Qid2tr  猫的第九条尾巴,得道成仙的天机!
胖子 12:22:03
可以不入死地,处危墙,真的不要理解成单独个体
胖子 12:22:07
那是封闭
玲珑心 12:23:38
环境改变和变化也是影响之一,这个又是让人生出烦恼的问题之一,就是当我们于自我本能能很好相处后,就会进入和环境如何相处的问题中
玲珑心 12:24:22
环境又包括了大众和世界
玲珑心 12:24:57
那时人就学会了很多营生的技巧
玲珑心 12:25:13
但这个和修炼有什么关系?
胖子 12:25:19
@玲珑心 先小环境,再大的
玲珑心 12:25:49
环境大小都是环境
玲珑心 12:26:29
如何做到修炼说的不迷不染?
你已经是群主了,快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12:26:46
是我姐的娃,以前也不赖我,昨天来就非要跟我睡。说不要妈妈
玲珑心 12:26:50
不卑不亢,不喜不怒
九同 12:27:30
渊深七浪境为风 对不对
玲珑心 12:27:52
这样的话术都是书上写的,我们去按书做是不是很累,所以还是没有找到根
九同 12:28:03
第六识 第七识
九同 12:28:26
所有的情绪 都是因为假我的认同
胖子 12:28:26
@玲珑心 唉,不按书,你胡思乱想么,青道长的不也是书么
玲珑心 12:28:34
所以又被打回原型
菲尔帕 12:28:43
@玲珑心
胖子 12:28:48
经就是带你走对方向的路啊,方向不对,留经干嘛
玲珑心 12:28:50
我说的是理解他
玲珑心 12:29:04
不是一位的安书
七华 12:29:21
[图片]
玲珑心 12:29:32
不能转换成自己的东西,就无法逃脱束缚
胖子 12:29:35
一句话,既是开头也是结尾,中间有好多好多要学习的,但真的不可能一步到位
胖子 12:30:09
算了,,,三年九载谁能常守,守得找到真的
胖子 12:30:25
各位爷爷我错了
你已经是群主了,快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12:34:49
狗狗不想活了
六华真人 12:42:56
大家有什么不同观点都可以说的,观点本来就没有什么绝对对与绝对错的
认识道的角度越多越好
偏听则暗,兼听则明
理明了才不会或不容易燃起无明之火
七华 12:43:11
[图片]
修缘 12:48:06
明白本体了,借本体修炼情绪,就没有那么多火可生了。阴霾黑暗在太阳的照耀下,烟消云散,烦恼痛苦在本体的运转中,不留痕迹。吃饱喝足。开始练功
菲尔帕 12:51:21
[图片]
玲珑心 12:52:11
说了那么多,明眼人就会明白,重要的不是解释什么,而是结果是什么。答案在哪里?!
玲珑心 12:56:58
有的人靠阅尽人世沧桑,还能笑看风云为得道。有的人按道德修养来提升自我。这些都是对的
玲珑心 12:57:55
这些就是外求修炼,按这些方法持戒
玲珑心 12:58:36
那本体是什么?这个不就出现了吗?
九同 13:01:47
守戒是为了去妄 去妄是为了求真 跟器好的 一下就悟了 但很难定的住 守的住吧
九同 13:02:27
有真 有妄 还是有分别
玲珑心 13:05:51
守住的是你发觉了一个用人心可以指挥的东西,那个用的都是真的,只是你用错了会感觉是妄
玲珑心 13:06:31
定住了是因为你知道了他的存在
玲珑心 13:07:21
所以以后就不会失去了,就是你不守他都在
玲珑心 13:09:33
这个东西需要去发现他,其实一直都在,只是没有发现。发现他的途径就是使用他,把他用的顺了,一下子就会发现他
如初 13:10:03
以上文字,我要保存下来,寻找感悟。太有意义啦。
玲珑心 13:10:44
这样说吧,很多理解不了的东西是因为脑袋没有转换思维,
玲珑心 13:12:06
就像看书看多了,惯性思维成了模式
如初 13:12:19
对于小白来说,是莫大的恩惠。。和帮助。
玲珑心 13:12:43
其实小白才能接受
玲珑心 13:13:06
大白都变成了兔子了
修缘 13:15:24
如初很虚心实学,这样的心态进步的很快。加油@如初
胖子 13:18:01
根据我的观察,@九同 你是个大富婆
如初 13:18:07
大白兔。小白兔。
九同 13:22:13
@胖子
九同 13:23:10
这几天的讨论都很好 感谢各位师兄
Jenny 13:23:28
九同的手很漂亮
九同 13:23:54
@Jenny
Jenny 13:24:04
我看过的
Jenny 13:24:09
你忘记啦
九同 13:24:17
记性真好啊 jenny
Jenny 13:24:19
上次修缘看手相啊
七华 13:24:22
让我看看咯
胖子 13:24:24
他除了会赚钱啥都不会
胖子 13:25:28
行行好,两天没揭锅了
Jenny 13:34:24
还是这里好
Jenny 13:34:43
九同,我们回这里
九同 13:34:50
我在呢
九同 13:35:02
看看前面的记录
Jenny 13:35:03
那就好
乐虚尘 13:35:13
当然是这里好,我带了俩朋友来
Jenny 13:35:14

Jenny 13:35:38
谁啊?介绍介绍
乐虚尘 13:35:52
一个小姑娘,今天刚进群
乐虚尘 13:36:05
不是很熟悉,别挤兑我们[图片]
Jenny 13:36:14
不会不会
玲珑心 13:51:02
我感觉我说 神仙话 的水平越来越高咯
宏月 14:06:40
你们在说啥,不懂
Jenny 14:07:22
大家细阅宏月,菲尔帕本体解释
Jenny 14:08:16
哇,我还收到个红包
Jenny 14:09:21
反正我是不懂他们谈的道教基础理论知识
Jenny 14:09:35
@宏月
Jenny 14:09:46
我就看着
Jenny 14:11:26
什么八卦阴阳爻,不懂
Jenny 14:11:43
他们说这个我一头雾水
七华 14:14:11
让师傅给你解释不
Jenny 14:14:40
七华,不叫师傅
Jenny 14:14:49
你太小了
Jenny 14:16:03
我要的师父要仙风道骨,玉树临风,英俊潇洒
Jenny 14:16:19
开玩笑的
Jenny 14:16:34
我自己都被自己逗笑了
Jenny 14:18:33
@开阳,在吗?给你看点东西
Jenny 14:20:19
七华,你现在仙风道骨不?
Jenny 14:20:29
有长头发不?
七华 14:20:31
啥事仙风道骨
Jenny 14:20:50
像花千骨里的上仙吧
Jenny 14:21:13
我承认修仙电视看多了

七华 14:20:31
啥事仙风道骨
Jenny 14:20:50
像花千骨里的上仙吧
Jenny 14:20:53
哈哈
Jenny 14:21:13
我承认修仙电视看多了
乐虚尘 14:28:01
三生三世十里桃花
七华 14:28:12

乐虚尘 14:28:53
东华紫薯色少阳君
宏月 14:33:34
仙风道骨不如真性情来的爽
七华 14:38:15
不不,我那么小还留长头发
七华 14:39:34
不过白发飘飘挺好看的
Jenny 14:41:29
看见没
Jenny 14:42:03
@宏月,你长得咋样?
七华 14:42:26
给你看个画
Jenny 14:42:33
七华,你也说你小啦
Jenny 14:42:37

Jenny 14:42:44
发出来
乐虚尘 14:42:48
七华漂亮的
乐虚尘 14:43:10
七华不要剪头发,留起来
Jenny 14:43:34
那是小精灵王子
Jenny 14:43:36
七华
七华 14:44:08
我又不出家,留长头发会被当做一另类
Jenny 14:44:34
那么小屁孩,怎么当我师父?带出去人家还以为是我儿子或者弟弟呢
乐虚尘 14:44:51
将来找一个长发姑娘,把头发辫在一起
Jenny 14:45:05
不好介绍
乐虚尘 14:45:34
你就说你师傅转世的时间长啊
Jenny 14:45:44
不要
Jenny 14:45:59
我要仙风道骨的
乐虚尘 14:46:00
或者几百岁了,修出童颜
Jenny 14:46:24
这也行啊?
Jenny 14:46:29
不要
勿忘 14:46:48
返老还童
勿忘 14:46:50
好啊
勿忘 14:47:06
或者保持年轻容颜不变
宏月 14:47:07
@Jenny 帅,只是帅得不那么明显
Jenny 14:48:01
你证明证明
Jenny 14:50:11
我见过七华的照片,他的脸真的很年轻,像16 17岁的学生
Jenny 14:50:22
真的,不骗人
Jenny 14:50:39
太年轻了
勿忘 14:50:56
十六七的夸张了吧
Jenny 14:51:31
真的
七华 14:51:34

勿忘 14:52:14
那不是未成年小朋友
Jenny 14:52:21

Jenny 14:54:26
心觉得好累
Jenny 14:54:51
心轮是不是开了
Jenny 14:55:08
或者心脏有毛病了
七华 15:09:33
咋了调的快?
Jenny 15:11:03
没睡好
七华 15:11:28
我心脏以前跳的很快一分钟120
Jenny 15:11:29
我昨晚一晚上的梦都是围绕着本体的
七华 15:11:56
去医院检查屁事没有
Jenny 15:12:04
梦的细节现在不刻意想不清楚了
Jenny 15:12:13
早上清楚
Jenny 15:13:35
在梦里还有一个男的不知道是谁还在跟我讲本体
Jenny 15:13:51
还拿什么东西来比喻
Jenny 15:14:11
害得我没睡好
勿忘 15:14:27
内心执着
Jenny 15:14:43
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
Jenny 15:14:50
知道不?
勿忘 15:14:57
你昨天想本体想多了
Jenny 15:15:09
特别是临睡前发生的事情
七华 15:15:21
是我
Jenny 15:15:28
会导致梦里出现
七华 15:15:36
师傅再给你讲道理
Jenny 15:15:59
这就是为什么梦修法里说睡前意识播种
Jenny 15:16:17
梦中知梦
Jenny 15:16:39
然后有人真的梦中知道自己做梦

(十方六华门六华真人)